close
因為你~成就了我的夢想~小說家

雖然一開始我們是高職輔導課認識的

開始交換日記,你鼓勵我給了我信心,說我是有才華的

國中看到日本漫畫家齋藤千歲,

用了小仲馬最膾炙人口的-一部愛情經典之作《茶花女》來當題材

畫了漫畫。

最愛看小小說,尤其是日本小林深雪老師的作品,

裡面都是由牧村久實老師插畫。

Feel my best~讓我雞皮疙瘩滿地,全身發麻,

什麼時候我也能寫出讓人感動如觸電的文章。

第一次在校刊投稿

那時筆名叫子優

也因為你給了我很多靈感

也因為你的一句話,開始留長頭髮

同學們在畢業冊的留言都是~希望我以後真的能成為小說家~來購買我的書

可是也因為你在畢業前夕把留了3年的長髮剪成男生頭

可惜的是我還是沒有成為小說家~因為現實還是麵包比較重要

寫給你我最愛的作品(貝殼情書)

曾幾何時~忘了最大目標-諾貝爾文學獎

每次看到你在無名的文章

尤其是你的(如果我遇見了妳)

又給了我回應的衝動及靈感

如果有上輩子-或許我們是吟詩作樂的朋友吧?

回應寫了篇因為我遇見了你

因為我遇見你~所以從懷疑逐漸相信

因為我遇見你~子的威信(虔誠)使我產生接近(靠近)主

因為我遇見你~(你會守護我)

上帝如燈塔,船隻必受指引

遺失的另一半

月老早做上標記

(化作成泥偶,繫上紅絲帶成為配偶)

泥中有你(泥中有我)

無論如何的分離

紅線早就緊緊綁一起

我們是一群被藍星(海)包圍的里民

你的寬容似海闊天空

令人著迷

你是獨一無二

無法代替

全都因為上帝聽到我的應允及祈求

因為~需要你,所以遇見你

我的愛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