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朋友帶我去(BRICKYARD 美式BBQ

高雄市中山二路507好B1

WWW.brickyard.com.tw

很多外國人喔真好玩

我的破英文也能溝通喔

琳咩~又謝謝你

第一次是珮菁帶我去台南看鋼管秀

琳-黎舍,DREAMS,還有一家忘記名字了

TINA-高雄藍色狂想聽現場歌手唱ㄍ

聽說85大樓裡面樓上75樓跟39樓也很棒

我也好想住85大樓裡面的套房部,
有分日租還有長期租,可以看海的套房,街道,跟一般套房

(六合夜市附近的巴黎戀人是樓中樓,不曉得有沒有日租)

MAY-屋頂

認識的文華姊下次還要教我跳艷舞

哎唷怎麼帶我去夜店玩的都是女生居多阿

阿嘉-高雄巨星DISCO

XN-美麗人生

小楊-你唱歌好好聽喔,乖,姊姊祝你早日找到新戀情

好遜喔,才3男的帶我去過夜店


我…我,真ㄉ不是蕾絲啦

多交點男友,叫男友們帶我去ㄏㄏ

希望阿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