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建議音樂中醫工會推薦自然音樂【 四季

以下模式邊念肯定句跟穴位互敲按摩各三次

初學者連做7天,最好能持續3個月


1.火-〔喜〕

我喜愛我自己.接納現在的自己.即使我從來沒有改變過

穴位位置約小指下婚姻線位置,左右對敲)


2.土-〔思〕

我接納並尊重自己,即使我非常沒有自信心,心中有憂慮。

我選擇自信和內心的平靜,即使如此,永遠如此。



(眼眶中間位置承泣穴——位於眼球正下方,約在眼廓骨附近。)

3.水-〔恐〕

我愛我自己,即使在恐懼,沒有安全感時,我永遠選擇自信和信心。

(揉壓鎖骨)

4.木-〔怒〕

我歡迎並尊重我的憤怒和挫折感,擁抱它們帶給我的課題,

並且永遠選擇高度的自尊和絕佳的耐心。


(接近右胸下,最高凸出點,揉壓)

5.金-〔悲〕

我完全接納自己最深沈的悲痛,

也接受自己自己無法放下這些悲痛,

然後永遠選擇喜悅,靈活,快樂。


(先敲左手食指第一指頭側邊,在換敲右手指側,左右敲完後,此動作要雙倍做)×2

6.用左右拳,擊打手掌中心點,速度快

我可以從容的處理所有挑戰和痛苦的學習過程,我選擇寬恕和不執著。

並允許自己懷著自在,感恩,喜悅的心情學習


(左右手握拳,用拳的第二指節,共四指節尖端處,互敲打手掌中心(勞宮穴),

剛開始練習時,速度比較慢,之後速度會愈來愈快。)

7.平靜的呼吸,在胸口畫出無限大的符號∞

感覺平和,安祥和平靜洗滌你,貫穿你全身

(約心輪,兩乳中間膻中穴,從左邊下右邊上畫個


自我肯定句:

自己可以想些正面肯定句

耳朵由內而外,耳垂往下拉

我命我的自主神經系統消除維持舊模式的所有突觸,

然後觀想扯掉舊突觸,插上新突觸。


(舊突觸就是一些壞習慣,一一說出,邊說邊手由耳朵上往下拉丟)

(新突觸-好習慣。想些好習慣,邊說好習慣,邊把食指點進耳內)

講師:葉秋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